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名字叫唐凌遙,她的學習成績好,尤其是美術和數學特別突出……就是體育沒我好。我十分羨慕她,因為我不會做的數學題,她可以刷刷幾下子就寫完,我不會寫的字她想也不想,就寫出來了。可是,我想對她說:“你要大氣點,寬容點。”

  每當我的胳膊超過你畫的三八線,你會很生氣的把我的胳膊使勁一推,有時,甚至把我推得人仰馬翻。當我遇到不會做的數學題的時候,我問問你,你每次都說:“為什麼要教你?”一次美術課,陳思借我彩色鉛筆,你便對陳思生氣地說:“討厭的陳思,為什麼要借李星鵬。”有時,我問別人題目怎麼做時,你便笑着對別人說:“別告訴李星鵬。”然後,別人都不教我了。見你哈哈大笑,像撿了寶貝似的,我都把氣忍在心裡。

  唐凌遙,我想對你說,你一定要寬容,大氣點啊,不要對我這樣了。雖然我暫時成績不如你,但這並不能成為你鄙視我的理由。我多麼渴望你對我的幫助啊!

  四年級:李星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