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發表文章?當然很好啊,不過如過沒有被採用的話有點丟臉哦,是的在我寫這些的時候我還猶豫不絕呢。這個網站是我的同學介紹給我的,當然我一直認為我沒有能力去發表這些文章,我在看到有那麼多人發表以後,我的自信心都有些減弱了。不過,我的好朋友婷尹都發表了兩篇精華文章,我都有些心動了呢。

  我自己曾經認為我的寫作水平很高,可是我那是卻不知道什麼叫做“山外青山樓外樓強中更有強中手”。到現在我才充分的了解這句短語的深刻含義。

  我生長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有那麼好的學習環境,免不了別人會嘮叨幾句"現在的小孩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有時候呢,我會很反感,但有時候呢又會沉思-也許是我瞎想了啦。

  這次發表這麼不好的文章請各位不要見怪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