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上數學課,你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就問我:“爆炸龍,這一道題怎麼做?喂,怎麼做?”“你自己做,別煩我。”我說。你說 :“我求求你了,以後再不要給你起外號樂。”我說:“好吧,就教你一題。” 

 記得有一天,上英語課,你一個單詞不知道怎麼拼寫就來偷看我的練習本?。這時候,被我發現了,就不高興地說:“你為什麼要來偷看我的作業本?”你卻說:“不要胡說八道,‘全烤龍’我怎麼會看你的呢?” 

 還有一次,上美術課你忘了帶美術本,就對我說:“‘懶龍龍’能不能借你的書給我看一下。”我生氣地說:“不行~~!” 

 榮發,我想對你說,我雖然名字叫俊凌,潮汕話讀“龍”,可我不是“龍”啊,如果你還想給我起外號的話,就給我起一些好聽的外號,比如:“喜龍龍”,“領頭龍”。不過,我還是希望你以後不要給我起外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