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 

  親愛的爸爸,女兒有幾句心裡話想對您說。 

  爸爸,我總覺得您對我太嚴格了。我知道大人對我們嚴格,是要我們好,可總不能把我的課餘時間都剝奪了吧! 

  記得有一次,我把所有的作業都做好了,做得頭昏眼花的,想放鬆一下緊張的神經,便開始看起了電視,我把電視調到電影頻道,這時恰巧在播放我最喜歡的《成龍歷險記》。我看得入了謎,恍如身臨其境。可這時您冷不丁地沖了進來,劈頭蓋臉地問:“你作業做完了嗎?”我回答說:“早做好了!”您又說:“明天是星期六,但是你明天的劍橋少兒英語班要考試了,你快去複習吧!”可我反駁說:“沒關係,考試是在下午,明兒上午我再複習也不遲!”大概是因為我的頂撞有損您做父親的尊嚴,這次您真的惱火極了,瞪着眼睛硬是要我去複習,不然要用家法處置了(您舉起了拳頭)。要知道,您是很少這麼發火的,那天您是不是遇到了不順心的事,可您不能發在我這個做孩子的身上,您知道看着您那凶神惡煞的樣子,我嚇壞了,灰溜溜地離開了,去複習英語,可是爸爸您知道嗎?在那種心情下,我學得下去嗎?我連一個英語單詞都沒有記住! 

  我還曾記得,暑假的一天,我趁您午睡之際,悄悄地溜到隔壁妹妹家,我玩到六點多鐘才回來,這時,您和家人已經在吃晚飯了,我也確實有點餓了。儘管我玩得有點過分,可您也不至於用“不許吃飯!”來懲罰我。當時,我流下了委屈的淚水,我哭得好傷心…… 

  爸爸,我渴望自由,渴望快樂!您了解您的女兒我嗎?希望您對我態度好一些!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05年1月17日 

  您的女兒 若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