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特別優秀的孩子。沒有多麼好的家庭背景。所以我常常自卑,但是我也知道我不能怪父母。未來還要靠我自己走,畢竟父母給了我的生命。他們的話就是聖旨,我愛他們,期限是永遠。

  我或許把人世間的一切想得太美好了。現實總是給我很大的打擊。我努力的對所有人都好,可是他們似乎並不領情。我知道,他們只是不懂我,或許我的努力並不夠。

  我小的時候總是以為太陽陪着我回家,後來我明白了,只是我的自作多情。太陽的位置從未改變。我幻想自己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慢慢的我長大了,我發現我只是一個幼稚的小孩。生活變的不解人意,我變的格格不入。所有人都喜歡超凡脫俗,只可惜都是平凡的人。

  我想過自殺,然後離開這個紛爭的世界。轉瞬間我又想到我來到這個世界是有責任的。我還有那麼愛我的家人。我不會那麼的膽小,去逃避現實。

  我的心裡其實並不喜歡所有人,我討厭他們的虛偽。可是我又不能表現出來,我的心裡好難受。或者我可以說,都是我的笨拙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