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裡話

  爸爸,我想對你說:“為什麼您不給電腦上網呢?上網不是為了玩遊戲,而是為了查資料,為什麼您不相信我呢?”

  我雖然淘氣,可我有時也很乖,您們不要以為我淘氣,就約束我的自由,孩子也有童年,請給我們插上一雙理想的翅膀,讓我們自由的飛翔。

  望子成龍,是每個家長的願望,可是,請您們給孩子一個自由的空間,讓孩子也有玩的時間。

  有時候,孩子發脾氣,可能也有原因。玩是孩子的天性,如果孩子天天坐在書桌前,那不就變成“書獃子”了嗎?您也出去和他人玩過啊!您可以出去玩,為什麼我就不能玩呢?您聽說過沒?玩也能玩出名堂。列文虎克就是在玩中發現了微生物。當然,玩也不能過度。

  爸爸,我知道您們望子成龍心切,可是,學習不是一下就能提高的,“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智慧,”我希望,您們可以給孩子們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

  爸爸,還我們一個快樂的童年吧!

  這就是我的心裡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