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年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冬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兩個極端的季節,夏與冬。如果說夏天帶來熱情,讓人暢快淋漓;那麼冬天則應該能帶給人們別樣的魅力與溫情吧! 

  冬天的早晨,常常都會大霧瀰漫,萬物像披着紗巾,迷迷濛蒙的,小雪粒兒就藏在這白紗後面,與樹木和房子捉迷藏。忽隱忽現、若有若無,真是一群可愛的小傢伙。 

  看吧!小雪粒兒從天上撒下來,像飛花、像砂糖、像一個個娃娃,他們在空中舞着,笑着。有時,被一陣捲風又卷到半空中,他們也不懊惱,似乎又上去跳了一個圓舞曲,然後打着旋兒,落下來,偌大的人間成了雪的小舞台。漸漸的,雪娃娃的膽子也大了起來,擠擠挨挨、推推搡搡、肩並着肩、手拉着手、像是趕集似的,奔涌而來好似棉花,更似龍鱗,趁你稍不注意就會遮住你的雙眼,真是一群機靈的小娃娃。 

  啊!好大的雪!地上的雪足有一尺多厚,似煙一樣輕、銀一樣白、玉一樣潤、閃閃發光、顯得天與地是那樣接近。眼前的雪,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滿地的奶油,引得人好想撲上去大吃特吃。呵!好一群頑皮的小傢伙。大雪連續下了幾天,天終於放晴了,中午正是太陽燦爛的時候,但雪娃娃們都好像很喜歡這個純潔的世界,不管太陽怎麼加大威力,它們就是不願意離開,好一群固執的小傢伙。 

  2008年的冬天,別樣精彩。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