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假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久別依舊如期而到。那份愉樂的感覺充滿着早就被試卷的分數轟擊的心,真的好開心呀!

  久別重逢的家,我那可愛的家,如果這條路叫守望,我總在黑夜中守望。母親的和藹,父親的嚴厲。衝天的吶喊:我終於回來了。

  捨棄考試失敗的痛苦,拋開那守舊的守則吧。向可愛的家撲去,心中的痛抵擋不了此刻的喜悅。寂靜的房間,把頭伸出窗外,抬頭望望學校,臉上依然陰鬱。

  我不明白世界上為何如此。成功的路上總是會布滿陷阱的。即使我付出了再多的努力,明明垂手可得的成功卻會逃之夭夭。我不明白,但是我也不需要明白,擋在我路上的絆腳石,儘管來吧。傷痛可以讓我時時刻刻保持清醒,我是不能放棄的,我一定要贏,贏贏贏。即使是要毀天滅地的。

  永中一小四年級:王世傑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