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假了,鍛煉去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鍛煉去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鍛煉去吧

  ——五·一見聞

  “五·一”來嘍!

  雖是立夏階段,但酷熱的天氣早已降臨到我們這裡。火球般的太陽懸浮於透藍的天空,多彩多姿的雲彩被太陽燒化了,不見了蹤影。柳葉打着捲兒,小草耷拉着腦袋,湖水騰騰地冒着熱氣。我真擔心:柳條不會被融化吧?草兒不會被燒乾吧?小魚不會被煮熟吧?

  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真應該去登高山走走,與大自然親近親近。

  登高山上有幾處羽毛球場,掩映在紅花綠樹中。我和爸爸正要去登高山打打羽毛球,鍛煉鍛煉身體,順便避避暑。

  一進入登高山,眼前一片綠樹成陰的樹林,我突然感覺到一陣陣陰涼陰涼的氣息,興奮地奔跑起來。

  爬到半山腰,地勢平坦了許多。幾個大小不一的羽毛球場,早已經有許多人在那兒了,他們是那麼的快樂,那樣的開心!我和爸爸也手痒痒了,活動活動筋骨,馬上加入了打羽毛球的行列中。

  “咚、咚、咚咚”的打球聲,配上茂密樹叢中和我們躲貓貓的蟬兒的“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的歡叫聲,組成了一首動聽悅耳的交響樂,回蕩在這座山上。大家都興奮地留下了幸福的汗水,把歡樂甜甜地浸在裡面。

  熱得滿頭大汗,累得氣喘吁吁,我該休息一會兒了。坐在綠蔭下的石板凳上,冰爽、透涼,舒服極了。

  看着這熱鬧的場面,我不禁想起以前的登高山:冷清,冷清,還是冷清……見不着幾個人影。春,花兒冷清地開放;夏,蟬兒伶仃地鳴叫;秋,樹葉寂寞地凋零;冬,北風孤獨地刮過——一切都是靜悄悄的。而人們呢,仍是在沙發上悠閑地看着電視,毫不運動。而現在呢,藉著2008北京奧運會的東風,人們終於明白運動的重要性:體育能使人健康,運動能使人增強體質,開始熱愛上了身體鍛煉。

  夕陽西下,風兒在輕撫,晚霞在燃燒。

  放假了,那就鍛煉去吧。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鍛煉去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鍛煉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