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假了,無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無聊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原本期盼已久的假期居然如此的無聊,我鬱悶…… 

  假期作業早早就被我消滅了,不知是不是我太聰明了——得意中……不知不覺一本作業就寫完了,覺得自己還沒動筆寫幾個字呢,就把我假期中的一項找樂用的工作給剝奪了,我天哪!大地哪!媽媽哪! 

  作業寫完了,還有什麼事沒幹呢?當然是piano,老媽為了讓我衝擊七級成功,讓我發奮努力,好么,這一努力,My hand差點支撐不住那強大的負荷,疼痛難忍吶!“不過還得練吶!”我最不想接這句話,幸虧老哥回來了,我本以為老哥能對我網開一面,沒想到,他一見我練到七級,讓我練琴比老媽更牛!實在是相當鬱悶,不過假期有了一項休閑的活動,着實不錯!哈哈! 

  還有一項令我鬱悶的就是我的體型,難道我稍微胖點有錯么?這叫富態,你要懂得欣賞。老哥回來以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七大姑八大姨開始對家裡人的體型開始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討論,一邊說老哥多麼多麼健壯,說我長了多少多少肉,相當無語……佩服佩服……老媽為了讓家中生態體重不平衡的情況打破,(其實我們家裡四個人體型差不多)讓老哥和我運動、鍛煉,一會badminton,一會swim,實在是太爽了,可是運動完了,吃的也多,似乎效果不太明顯……暈…… 

  實在無聊了,開始寫點東西吧。希望能增加一些點擊率,大夥可別吝嗇啊,玩命的點啊!有誰想打球(籃球、足球、乒乓、羽毛)都可以,都來招呼招呼,省的我假期沒事幹! 

  忘了……還要寫讀後感呢!My god!3Q3Q!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無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無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