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中學老師,她中等身材,留着長長的黑髮,眼睛亮亮的,看起來和藹可親。 

  媽媽對我非常好。她經常守着我做作業,周末經常帶我出去玩。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醫生說需要打針輸液,我整整輸了六個小時,媽媽都一直陪伴着我,還不時地給我喂水,餵食。媽媽對我也非常嚴格。當我的字寫得不好時,媽媽就叫我擦掉重寫;當我聽寫錯誤時,媽媽就罰我重寫三遍錯誤的,直到聽寫正確為止。媽媽工作很忙,回家還要照顧我和做家務,所以很辛苦。有時我還不聽話,惹她生氣,想起來真是不應該。以後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做一個懂事的好兒子。 

  媽媽愛我,我也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