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四驅兄弟》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四驅兄弟》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是,當一次比賽時,小烈、小豪讓阿吉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那個單純地愛着賽車的孩子。他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他後悔自己沒有考慮過那些眼睜睜地看着自己心愛的賽車被燒毀的孩子,他們的感受,不是和當年的自己一樣嗎?就是這次,阿吉砸掉了手上的迷你賽車遙控器,雖然是最後一名,但他努力跑回了終點,孩子們為他喝采。大神博士走到孩子們面前,問:“你們為什麼那麼開心地看着他跑完全程呢?別忘了,是他毀掉了你們的車子啊1這時有一個孩子站出來,很天真地說:“那是因為他放棄了自己的遙控器生涯,他不再是那個‘遙控器小子’,現在的他,是一個真正的賽車手啊1大神沒有說話,離開了—— 

  阿吉對R說:“姐姐,你的猛龍號是一個很好的賽車,希望你能放棄戰鬥性的賽車啊1接着又說:“我的原始戰神進化者號已經不是戰鬥賽車了,這讓我覺得好輕鬆埃”夕陽下,R沒有說話…… 

  真的,當你放下心中的陰影時,就是你最快樂的時候;當你走進別人的世界時,就是你最開心的一刻;當你學會放手,學會面對時,你就已經長大了,像一陣風,與洶湧的海浪做着搏鬥,那是因為,你必須找到屬於自己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觀《四驅兄弟》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四驅兄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