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添光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添光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海市普陀區武寧路小學四(1)班 

  李丹妮 

  舉國上下齊歡騰 

  2008奧運會馬上到眼前 

  紅旗飛舞 

  大家一同來行動 

  鑼鼓齊鳴 

  樹立新風講形象 

  激動! 

  互動! 

  讀着這首朗朗上口的三句半小詩,我突然很想即將要舉行的奧運會做些什麼。但是我既不能像運動健兒那樣為國爭光,也不能親臨奧運會現場為運動員們助威。怎麼辦呢?“咦?我何不也為奧運編兩句順口溜,做做宣傳?”站在一旁的爸爸聽到了,對我說:“這個想法挺不錯的嘛,你好好地想想,我們也為奧運添份力。” 

  拿定了主意,我便開始行動了,我上網尋找參考,才兩天的時間,我的第一句順口溜就出世了,誰知,當我把它交給媽媽,讓她看看怎麼樣時,媽媽卻皺着眉頭讀到:“跳水皇后誰來當?郭晶晶自當擁有它。什麼呀!一點也不順口嘛!”媽媽的一句話正如一盆涼水將我從頭到尾地澆了一遍。但我沒有泄氣,經過我的反覆修改,兩句順口溜終於再次新鮮出爐了——跨欄短跑真瘋狂,高手如雲強中強。十三秒內誰老大?“劉翔!”體育健兒心兒齊,炎黃子孫腰板直。北京奧運啥名次?“中國第一!” 

  由於我的廣泛宣傳,現在連隔壁的小弟弟都知道2008年奧運會要在北京召開了。哈哈,我成功地為奧運添上了一點兒光彩!希望奧運會不會嫌我添的色彩太少,太淺了。另外我還要繼續努力學好英語,以便和外賓進行交流,讓他們感受到我們中國人的熱情和友善!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添光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