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拼四驅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拼四驅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門鈴聲打破了屋子內死一樣的寂靜,我一下子就從沙發上彈了起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到了門口,打開房門,從快遞小哥手中奪過郵包,草草地簽過收貨單,“哐當“一聲關上房門。整個動作一氣呵成。

  我滿懷期待地打開了盒子,發現裡面裝着的正是我盼望已久的四驅車。我徒手撕開包裝紙,打開盒子后我可就傻眼了,原來我眼前盒子里裝的全是零件,這弄得我無從下手。經過一番苦思冥想后,我決定一點一點開始拼。

  我先拖來我的工具箱,從裡面拿出剪鉗和十字起,再從零件堆中”挖掘“出一張折成巴掌大小的說明書,將它抖開了后,從第一步驟開始細心地拼了起來。若是碰到有些零件不光滑時,我便用砂紙使勁打磨,直到那個零件光滑為止。

  終於,在經過一番敲敲打打之後,我的新四驅車完成了。馬上,歷史性的時刻就要到了。我鄭重地安上兩節五號電池,然後打開了開關。”哎喲!“我叫了起來,原來我的手指被電了一下。我急忙關掉開關,看看是哪邊出了毛病,一看,我哭也不是,樂也不是。原來我右手安裝完電池后沒拿開,而是不偏不倚地正好按在金屬片上,一開開關,電流便經過金屬片,也就把我的手指給電了。

  哎,失敗乃成功之母,俗話說得好,人有失手,馬有露蹄呢,我第一次拼四驅車,怎麼不會犯一些小錯誤呢?下次注意便是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拼四驅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拼四驅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