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領成績單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成績單的日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塞,”我驚天動地地喊道:“快要遲到了呀,成績單,我來了!”我衝出卧室,跑進衛生間,急忙刷牙、洗漱,馬上就把早飯給解決了。我提起背包,向學校奔去,那時,我跑得筋疲力盡,終於跑到了學校。 

  我以風的速度沖向教室,發現裡面靜靜悄悄,只有一兩個人。只見時間過得飛快,十分鐘過去了,教室里就已經像菜市場一樣熱鬧烘烘的了,茫茫人海中,好像全部都是菜農。他們議論紛紛,因為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領成績單的日子。他們興奮不已,同時又無比激動,因為他們希望自己考個好成績,就可以讓父母獎勵自己了,所以大家都是特別的興奮。過了二十分鐘,教室里已經是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擠得教室水泄不通了。 

  只見來了個意外的驚喜,老師終於來了。老師左手拿成績單,右手拿《輝煌六十年》,好像在說:“向成績單進攻。”老師把每人的成績單都發了下來,我此時興奮不已,差點暈了過去。“噢 ,NO、NO、NO,我不想要這樣的成績,語文93,數學94,真是不應該,這怎麼可能呢?”我小聲的念叨着。

  為什麼我的成績那麼差,是粗心,還是不理解,還是漏題?我真是無奈極了。這些問題在我的大腦中浮過,但飄不走,永遠留在這。我一直思考着這個問題,就是找不到答案,我一直尋找着而究竟哪裡出了問題。 

  一堂課就這樣過去了,我什麼也沒聽進去,但我學到了不粗心,不漏題,要看很多的書,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回想着考試內容。 

  我告訴我自己,以後一定要仔細、認真、不粗心。

您正在瀏覽: 領成績單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成績單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