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領成績單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成績單那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月22日那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太陽暖洋洋的照在人們的身上,顯得格外舒服。我們來到了教室里,屏住呼吸,等待着老師發成績單。

  終於等到於老師發成績單的時候了。於老師走上講台,用洪亮而又溫和的聲音說:“下面我來發成績單。首先我們要祝賀鄭耘翌獲得我們全班的第一名!”頓時班裡掌聲一片,我在大家的掌聲當中,走上講台,接過老師手裡的成績單和“學習之星”、“優秀學生幹部”獎狀。深情地向老師鞠了一躬,然後笑呵呵地走下了講台。於老師也又發了其他同學的成績單與獎狀。許多得了獎狀的同學都笑盈盈地走上去,有笑盈盈地捧着獎狀下來。許多同學都得了獎。這次散學典禮在同學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回到家裡,我興高采烈的把成績單拿出來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也笑得合不攏嘴,他們臉上想開了花似的。過了一會兒,媽媽爸爸嚴肅的對我說:“鄭耘翌,你這次考得很好不代表你以後都會考得好,這次考試只代表着你這學期學得非常好,你看,你要為自己以後的學習而着想啊,不能驕傲。你要繼續努力,爭取在小學六年級下冊取得成績!”“我明白了,媽媽”我說,“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通過這次發成績單,我明白了:一次好成績比不過不代表什麼,要好好學習,不要驕傲,不然會驕兵必敗。

您正在瀏覽: 領成績單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成績單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