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有意義的周報評講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意義的周報評講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和同學吃完早餐后高興來到了課室。我們知道,今天又到了周報評講課了。

  上課時間快到了,同學們都準備好了上課用品。鈴聲響了,張老師走了進來,用手拍了幾下,教室一下子安靜了下來,大家把目光都集中到了張老師的身上。張老師清了清嗓子,說:“同學,我們這節課主要內容是每周一稿的評講課”。哇!下面的同學一聽就心裡開心地叫了起來。老師接著說,他會請上周評上優秀佳作的小作者到講台上抽獎,抽到的人可以領一張“優先刊用卡”。這“優先刊用卡”意味着下周的周報可以有自己的文章啊。頓時教室里響起熱烈的掌聲。同學們都為能上去抽獎的小作者高興,同時也希望自已能被抽到,好在下一周的報紙上能發表文章。在一陣的歡呼聲中,優秀佳作的小作者開始抽了。“抽我的!”“抽我的!”喊聲此起彼伏。儘管最後並沒有哪個同學幸運被抽到,但大家還是非常高興的。

  同學們好喜歡上周報評講課。這“雛鷹評價周報”是我們班的特色,是只有我們四(26)班才有的。只要是將我們身邊每天發生的事都記錄下來,在周末時將“每日一得”寫詳細來,我們成長的點點滴滴就被保存下來了,而且她還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

  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早日成為周報上的小作者,我也要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意義的周報評講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意義的周報評講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