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績單下發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單下發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上周的今天,進入初三的第一次月考開始了,所有的同學都在緊張的幾乎透不過氣來的氣氛中奮筆疾書,終於經過一天半的時間,考試結束了。當成績單發下來的時候,我愣愣的看着成績單上的分數,大部分學科都和上次的成績幾乎一樣。眼睛直盯着成績單,我的心裡默默念着:語文,還是如此。物理也是如此。英語,更是如此。化學才考到76分,也不過如此。當然,我的數學成績,和升降名次,也會使我的目光停頓一下,但是這一點點溫暖,並沒能使我的心裡得到太多的安慰,語文,英語,物理,這樣的成績,也同樣意味着失敗,不是嗎?

  雖然得到了同學們的安慰,和名次上升的鼓勵,但是我的心卻不能平靜下來,我清楚的知道,這雖然只是第一次月考,但這半個學期的期末考很快就會到來,隨之而來的就是中考。我當時的心情亂如在冷風中交織成網的細雨,不知所措。

  當我坐在教室里,回想起每一天的點點滴滴,回想起我的每一節課,回想起在家的每一晚,我的心慢慢平靜下來,我明白,只做父母督促的,只完成老師要求的,一定是遠遠不夠的,在這以後的日子裡,我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伴隨着星星點點的燈光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傳來一聲童稚的聲音:“姐姐,這條路還有多遠啊?”。“還有很遠,不過,終會走到終點的。”。

  我的耳邊回蕩着剛才所說的話:路再遠,終會走到終點的。不管路有多麼的艱難,多麼的曲折,都會有終點,也一定會到達的。正如這次考試一樣,雖然這次失敗了,不代表以後都失敗。因為我相信:“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的成功”罷了。

  初三:曼陀羅的綠

您正在瀏覽: 成績單下發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單下發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