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書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媽媽給了我一個新書包。 

  晚上,我做完作業后,伸了一個懶腰,想:去看一會兒電視吧。我正向客廳走去時,忽然從書包里傳來一位阿姨的聲音:“煬煬,不是雙休日是不能看電視的。把書包整好,早些休息吧。” 

  我聽了,連聲說:“知道了,知道了。”我邊說邊向自己的房間跑去,把明天要用的課本放了進去,準備去衛生間刷牙洗臉。 

  這時,從我耳邊又傳來了剛才那位阿姨的聲音:“煬煬,,明天要上科學課,不上美術課,你快把美術書拿出來,把科學書放進去。” 

  我聽了,又跑回房間把書本給整好了。 

  第二天早上,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上課了,剛開始還在認真聽講的我,低着頭做起了小動作。這時,從書包里傳來了那位阿姨的聲音:“上課是要認真聽講,不要做小動作。” 

  我聽見了,馬上抬起了頭,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解,並認真記筆記。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放學的時候,吃過午飯,我正準備去上學。 

  忽然,我發現書包變成了綠色。 

  “要下雨了。”我不由得叫了起來,邊說邊拿來一把雨傘。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可是沉重的書包使我彎着腰。這時,書包里那位阿姨的聲音又傳來了:“走路時要挺直腰桿,不然會駝背的,到老的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我聽見了,急忙把腰挺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走到了前面的一家路邊小店。看見許多小朋友都在裡面買吃的、買完的,我也心痒痒的,打算也進小店。 

  這時,那位阿姨的聲音再次傳來:“不要進小店,裡面的東西都是騙騙你們小孩子的。” 

  我聽了,只好走了出來。 

  媽媽給我買的新書包可真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