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多功能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多功能書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多功能書包 

  我們班經常有同學東西不見了,有的是被別人偷了,有的是自己沒注意保管好而弄丟的,很多同學丟了東西以後,心情十分鬱悶,上課也不專心了,所以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多功能書包。 

  書包的表面鑲嵌着一個小巧玲瓏的指紋識別器,是由電子程序控制的,他能識別小主人的指紋,如果與小主人的指紋核對成功,書包就會自動打開,幫你拿出所需要的課本和文具,並對你說:“小主人,這是您要的課本,上課別開小差哦”。下課了,它會自動提醒你收好課本文具,幫你整理書包。 

  如果不是小主人去開啟它,它會發出電擊,提醒對方,還會大叫:抓小偷、抓小偷,讓“小盜賊”望而生畏。 

  它不但像一個勇敢的警察,而且它還是一個五光十色的變色龍。 

  它會根據天氣的變化來變換顏色,當晴天時,它是紅艷艷的;當陰雨瀰漫時,它是黑閃閃的;天熱時,它是金燦燦的;天冷時,它是白霧霧的……,這樣,它就可以提醒那些粗心的同學們,天冷記得多穿衣服,雨天記得帶傘。 

  你看,這就是我設計的神奇的多功能書包,假如有一天,你在商場看到它,你一定不要忘記,它是我的偉大發明。(羅莞晴)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多功能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