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花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花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花狗左左和右右在貝殼街上遇到了。

  它們倆長得一模一樣。你瞧,它們都長着一對大耳朵,耷拉在小小的腦袋上,全身有着金色的毛,油光亮亮,上面還有棕色的斑點,腹部和腳都是白色的。右右心想:哪裡來的狗,怎跟我長得一模一樣?於是右右扯高氣揚的問道:“你是誰,怎麼跟我長得一樣?”左左家裡可是狗界著名的富商,平時是個小王子,哪受過這樣的氣,它暴跳如雷的說道:“我還要問你呢,你能跟我比嗎,還敢跟我長得一樣!”它們各不相讓,大聲爭論起來,誰也不服輸,一直吵到太陽漸漸下山,它們才離開。

  左左來到貝殼街的商場里,它看見商場里有一面哈哈鏡,它走到凹面哈哈鏡面前,來回踱了幾步,然後又端坐下來發現自己身體強壯,巨大無比,都快把整個鏡子撐破了。左左越想越高興,剛才的怒氣早已消失了,它得意洋洋的回家了。

  正巧,右右也來到了貝克街的商場里,它也看見了在商場了的哈哈鏡,不巧的是它走到哈哈鏡凸面的那一面,看了看自己,蹲下來,發現自己跟小不點兒似的想起今天與左左的爭論,他到現在還有些后怕呢,它心想:還好我沒跟左左大打出手,要不然就憑我這螞蟻大的身子,肯定吃虧。

  第二天,左左和右右又遇上了,左左兩手放在背後,嘴上叼着雪茄,還不時哼上幾句,又蹦又跳的走在路上。可右右呢,趴在地上,雙腿發抖。左左對着右右神氣地說:“看你下次還敢不敢擋我的道,以後看見我給我靠邊站!”右右一聽,嚇得連連點頭,趕緊逃到一邊了。

  其實,左左沒有那麼高大,右右也沒有那麼矮小,它們只是因為一個凹面的哈哈鏡,一個照了凸面的哈哈鏡,所以才會不同。我們千萬不要學只兩隻小狗呀,即不要驕傲自大,也不要太過自卑,要正確認識自己,看待他人。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花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