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花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花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兩隻小花狗,它們有同樣的耳朵,同樣的眼睛,同樣的皮毛,同樣的四肢沒,它們簡直一模一樣,,它們同樣受到人們同樣的喜愛和照顧,,它們每天都過得很愉快。

  又一次他們偶然在遊樂園相遇了,眼對着眼,嘴裡還不停發出“汪汪”的叫聲。一隻小花狗說:“那邊有兩面鏡子,我們不妨去照照自己的樣子吧。”

  另一隻小花狗也表示同意。於是它們飛快地跑到了鏡子旁,可是這不是普通的鏡子,這是哈哈鏡。一隻小花狗來到凹鏡前一照,看見自己高大威猛,肌肉發達,心想我原來這麼強壯,可以算是狗中之王了。另一隻小花狗在凸透鏡前矮小瘦弱,就像一隻老鼠。小花狗的心情一落千丈,低着頭,夾着尾巴,灰溜溜地走開了。從此照凹透鏡的小花狗更加驕傲,走路總是昂着頭,神氣十足。而照凸透鏡的小花狗現在走到哪都低着頭,見了人躲躲閃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生活中不要因為別人的評價而感到過分驕傲和自卑。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花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