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花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花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兩隻小花狗

   宜興和橋實驗小學 四(3)褚鑫

  很久很久以前,有兩隻小花狗.一隻叫小黃,一隻叫小灰.它們是雙胞胎,長得一模一樣.可是每天都吵架,爭着比誰最高大.

  一天,它們倆來到魔術公園.公園裡有兩面哈哈鏡,一面是凹的,一面是凸的.小黃來到凹鏡前一看,驚訝地叫了起來:"哇!原來我這麼高大啊!簡直和公牛一樣威猛!"小灰來到凸鏡前一看,不禁大哭起來:"哎!我怎麼這麼瘦小啊?只有小雞那麼大."這下小黃可神氣啦,它雙手叉腰,搖頭擺尾,還抽起了主人的名牌香煙.小灰心裡卻難受極了,整天,耷拉着腦袋灰溜溜的.

  親愛的同學們,兩隻小花狗因受到了外界的誤導,對自己做出了錯誤的評價.其實呀,一個人如果偏信他人的評價,往往會迷失自己.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花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