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花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花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泳

 浙江省寧波 鎮明中心小學403 仇璐楠



  今天我爭取到了一個機會:我終於可以去游泳了!我真高興,因為今年暑假我忙着鋼琴考級,這是第一次游泳的機會哦!我隨手抓起游泳要用的用品,拉着爸爸直“奔”市游泳俱樂部。

  我穿好游泳衣,爸爸已經在等我了,我想:去年我在學校里學會了游泳,還會跳水呢?我今天何不大顯身手一次呢?“撲通”我一下子跳了進去,雖然喝了一口水,但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終於投進了清澈池水的懷抱。剛剛遊了一兩步,我就一下子沉了下去,咋回事?

  我在游泳班裡,游泳可是數一數二的。現在怎麼就不會遊了呢?我馬上向爸爸請教。爸爸說:“你都一年沒有遊了……”是啊,原來我都一年沒有顯身手了,哪還會啊。爸爸又說:“來,我幫你再鞏固一下!”於是,我在爸爸的幫助下開始學了。

  我先學習自由泳,爸爸告訴我,我的呼吸不對,不能是向前呼吸,而是左右呼吸。我虛心接受了,並開始嘗試。後來我發覺,經過一年,我打腿的姿勢也不對。我力馬想爸爸請教(養成習慣就不好了)。爸爸又教我學會了蛙泳,這可是我新學會的哦!打腿的姿勢對了,仰泳就好辦了。我先直立在水面上,然後做好準備把一隻腿拉直了放在內牆上,爸爸一喊:“游!”我把腿一蹬,身子便浮在了水面上,腿便使勁的上下打,可是手呢?我的手勢怎麼就是不對呢?我只要一抬手就沉了下去,為此我還喝了好幾口水呢。這種小事就一個字能夠解決:練。我先向爸爸請教了手勢,然後我就自己在一旁不斷的練習。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經過一百遍的練習,我再一次試了一下,嘿真的好了!

  都已經4點了,考慮到還要煮飯,我被爸爸拉着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游泳池。

  指導教師: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花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