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天真的我;我,一個膽小怕事的我;我,一個粗心大意的我。合二為一就是獨一無二的我,楊雪凌。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吧!我叫楊雪凌,屬兔,今年九歲了,在城內小學四(2)班讀書,是我們班以前的文藝委員。我的愛好有許多,如唱歌、畫畫、看書、跳舞、玩電腦等等。對了,我不是什麼書都愛看,我愛看的書是《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冒險小虎隊》、《伊索寓言》……,其中,我最愛看《安徒生童話》了。 

  我的理想當老師,因為老師可以教同學們唱歌、跳舞,可快樂了。 

  我的優點有許多,比如助人為樂,比如有一次,老師留了英語作業,當我正要寫作業的時候,看見李嬌一直坐在座位上,我問“嬌嬌,你怎麼不寫作業?”她吞吞吐吐地說“我沒帶英語本。”由於老師讓交紙,我馬上給了李嬌三張英語紙,李嬌問“是給我的嗎?”我點了點頭,她寫完就和我一起去玩了。 

  當然我的缺點也有許多,比如,粗心大意,每次考試的時候,我都考不到一百分。 

  這就是我,楊雪凌。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