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叫陳儀理,是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我今年9歲了。我很榮幸即將成為東華小學的學生。

  我烏黑的頭髮下面長着一張圓圓的小臉蛋。小臉蛋上長着各種成員!有不大不小的眼睛,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尖尖的鼻子,鼻子下面長着大大的嘴巴,一下子能吃三四碗呢!嘴巴下面長着一張又尖又長得下巴。這就是我臉上的成員!我們再來說說我的身體吧!有粗粗的腿、細細的手臂……—這就是我,可愛的我!

  我的愛好是打籃球,我打籃球可厲害啦!每當我們廠的工人們下班的時候,我總會跟他們好好的討教一番,每場下來我都能投進不少球呢!—這就是我,較真好勝但又活潑開朗的我!

  這樣的我,除此之外還有些缺點,那就是粗心大意;做題時總是講究速度,而不考慮準確率,但慢慢長大的我會改正,因為我相信,進入東華將會是我改變的動力,是個美好的開始!願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這就是我,勇於改變的我!

  這就是我!做一個不一樣的我、非凡的我!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