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男孩我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男孩我自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書是可我最自豪的。我可是班上有名的“書獃子”,說起書來,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有一次,我在樓上津津有味地看書,爸爸在樓下喊了半天,我仍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中。直到他上來拉我,才發現。怎麼樣,厲害吧? 

  勇敢可是我們男孩共同的天性,男孩天生具備的優點。有的人遇到一點困難、挫折就想退縮了,而我們不怕困難,不怕挫折,總是迎着困難向前沖,這樣才可以體驗到成功的喜悅。有一次,有人把我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自己走了。我沒有哭泣,沒有退縮,鼓起勇氣,向別人問路,終於回到了家。怎麼樣,佩服吧? 

  我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男孩,有一次,我去公園玩,半路遇見一個老奶奶,看見她走路很艱難。便依然放棄了去公園,扶着老奶奶回了家,老奶奶還誇我好,我心裡甜甜的。並不是因為老奶奶誇我,而是我又做了一件好事。 

  我愛摸索,所以,我發現了鼻涕蟲怕陽光、鹽;仙人掌里的汁可以治療蟲咬……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勇敢的、樂於助人的、愛摸索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男孩我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男孩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