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非常美,雖然它不像一座大花園那麼綠草如茵,花團錦簇;也不是僅有幾座房子那麼簡陋,那我們的校園又是怎樣的一種美的呢?我給你說一下吧。我們的校園的廈門后的操場很大,和三座藍球場那麼大,我們的操場也很粗糙,雖然粗糙,可不易滑倒。操場南邊有幾棵法桐、梧桐、油桐。春天,嫩芽剛出,綠的像新生的竹筍,西邊有幾棵大樹,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樹,三月剛植上的。它的枝幹粗壯,很有氣勢,可惜還沒發芽,發芽后一定會很漂亮吧。育英樓和育才樓呈現土黃色,很高,像一座小山丘那高,這兩座樓房之間有一塊地方,那是一二年級上體育課的地方,地面不是很滑,但也不能跑快了喲!地磚上有紅,也有黃,紅黃有序,可漂亮啦。辦公樓和教學樓高大而又堅固威武,白色的牆,比育才樓要高出很多。透過窗戶可以清楚的看見教室里。我們校園美吧,你為什麼不寫一下你的校園呢?

名師點評:作文語句通順,內容具體,表達的中心明確。作文開頭部分的描寫就很精彩哦,小作者在開頭部分設下一個懸念,以此來吸引讀者的眼球,這點非常棒哦,值得大家學習。小作者主要向讀者介紹了校園裡的一些建築和樹木,將學校的一個整體架構展現在讀者眼前,讓讀者一目了然,這點很好哦,值得表揚。以小作者的年齡來說,這篇作文已經很棒啦。“我們的校園的廈門后”改成“我們校園廈門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