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男孩我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男孩我自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男孩我自豪。我認為,我們男生的膽子都比女孩的膽子大,什麼老鼠蟑螂,我們男孩子男生都不怕。而且處理突發事情時,男孩比女孩要鎮靜得多。 

  有一次,我們班的角落裡躥出一隻大老鼠。當時正是課間所以在教室里的同學都看見了。女孩子嚇得“啊啊”大叫,躲得遠遠的。而我們男生都不約而同地用拖把?掃把都拿來當“打鼠棒”。那老鼠東逃西竄,企圖逃跑。我們等老鼠停下來,便迅速圍成一個圈,一陣猛打,老鼠一命嗚呼了。還有一次,我和一個男夥伴打羽毛球時也幹掉了一隻老鼠。那時夜幕已經降臨,恰巧我們在暗處打羽毛球,旁邊有兩個大姐姐觀戰。一隻老鼠不知從哪裡躥出來嚇得那兩個大姐姐尖叫起來;我和夥伴揮拍上陣——用球拍打老鼠。老鼠跑到東,我們就追到東;老鼠躥到西,我們就追到西,一邊追一邊打,最終把老鼠就地正法。 

  四年級時學校組織去虎頭山春遊。虎頭山旅遊區里有一個名叫“迷宮鬼城”,很受我們的歡迎。過了第一個不會動的道具,我發現女孩子差不多都從入口處跑出去了,剩下的女生都在尖叫。男生卻沒有一個從入口出去的,瞧我們多大膽! 

  我是男孩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男孩我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男孩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