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自豪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自豪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自豪的事 

  今天,我們的校報《本真田園》創刊號終於和我們見面了。 

  陳老師一邊發著報紙一邊笑眯眯地說:“同學們,我們班何暢同學的作文《我與書》被《本真田園》採用了,請同學們回去后好好的欣賞欣賞,學習學習。我提議給何暢來一次熱烈的掌聲!”頓時,教室里響起了一陣熱烈、持久的掌聲。 

  聽到熱烈的掌聲,我恨不得馬上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走出教室,我發現天變得更藍了,陽光變得更燦爛了,小草更綠了。樹枝在微風中向我招手,像是在向我祝賀。 

  我一回到家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高興地說:“暢暢真能幹!”我美美地笑了笑。 

  媽媽望了望我,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雖然你這次取得了好成績,但不能驕傲哦。”“知道了,知道了。”我滿不在乎地回答。可我又仔細想了一想,原來我打的草稿跟現在的還是有一定的差距,要不是媽媽精心幫我修改,我的文章就可能上不了校報。我心裡十分慚愧。 

  這件事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啟發。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多讀書,多練筆,再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不辜負老師的期望和同學們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令我自豪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自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