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表姐一起去天頤湖遊玩。 

  我們走在路上,路兩旁的花兒五彩繽紛的,梧桐樹們一排排站成了隊列,甩着碧綠的枝椏在微風中輕輕擺動,像一個個衛兵守護着繁華的街道。一路上,我們經過了奧林匹克花園、生力源酒廠、御景園花園……一邊走,一邊欣賞着沿途美麗的景色。 

  大約30分鐘以後,我們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天頤湖。首先,一片茫茫的金色沙灘上人山人海,映入我們的眼帘。放眼望去 ,哇!美麗的天頤湖真像大海一般壯闊,無邊無際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映着湖水閃閃發光,金色的光芒照耀着整個沙灘,我和表姐迫不及待地脫下鞋,奔進沙灘,一腳踏去軟軟的,真舒服呀!我們彷彿成了脫韁的野馬狂奔起來,呀!怎麼跑也跑不快,以前我跑得很快呀,怎麼今天跑不快了?而且每一步都很吃力。噢,對了,也許是沙灘的緣故吧!接着,我興奮地對錶姐說:“咱們玩堆沙子吧。”“行。”“堆什麼呢?姐姐?”“堆個寶塔吧。”我們說干就干,把沙子使勁往上堆,不一會兒,一個漂亮的寶塔便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又擺出了好多奇形怪狀的沙堆,還畫了許多圖案,有魚形的、有心形的、有圓形的、還有三角形的……給這片沙灘增添了生機。我們又來到了湖邊,把小腳丫伸進清涼的水裡,在那裡捉小魚,捉小蝦,邊玩耍邊嬉戲,玩得好不快活呀! 

  一抬頭,看見那湖面上幾艘遊船來回穿梭,還挺有趣呢。我們便拉着爸爸坐上了一條可愛的唐老鴨小船,駛進湖裡,真有種海上衝浪的感覺呢。我們邊划船,邊欣賞着這美麗的湖面,不時地看到水中有小魚吐出泡泡。抬頭望去,天空中還有自由翱翔着的大雁呢,它們一會排成人字行,一會排成一字形,是不是用另一種方式向我們問好呢。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 天空漸漸暗了下來,也到我們回家的時候了,回頭看看那壯闊的天頤湖在微風中泛起微波,好像在歡送我們,又看看我們的作品,他們正在向我們招手。 

  啊!美麗的天頤湖,我好捨不得你,我永遠忘不了你,你帶給了我們一天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