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夢想可以觸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夢想可以觸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坐着時光機來到了經到了2043年,這個世界讓我的眼睛煥然一新。在這時我們所有的國家和平共處,沒有冷酷無情戰爭,最美好的是,所有的人都不用擔心沒錢用,沒有了當時所謂的乞丐。因為,一切東西都是免費的,你們可能會問:“沒有人掙錢,那就沒有人做食物、生活用品,我們怎麼辦呢?”不用擔心,我們只是把做用品的、做食物的人換成了機器人來代替我們做這些事情。

  那時,我們不用擔心資源,我們的國家提出了一條法律,每天每人要種一片森林,一天怎麼可以長出森林呢?我們的科學家早已解決了這一個問題?發明了一種種子,被我們普通平民稱為“快速生長種子”我們只要在飛機上灑下種子,一分鐘就可以長出一片森林,現在,沙漠已經沒了,只有“沙漠體驗樂園”了,我們的地球又變成了長滿植被的星球。我們還用克隆技術來克隆水資源。

  我們的汽車和飛機都沒有了污染環境,動力是由電來驅動的超大電風扇,還不論什麼時候都可以驅動的呢!經過高科技的轉換,把二氧化碳轉換成電力。

  房子,棟棟都是高樓大廈,還可以隨時轉換環境,變化顏色,隱形也可以,沒有廢水,廢紙,臭氣,反而還可以凈化空氣,我可以保證“天然無污染,絕無添加“防腐劑””。裡面有空氣凈化器,還有冬暖夏涼的功能。

  以前我們在幻想的東西都成為了現實,世界現在真美好。我不由自主的感嘆了一聲:“以前遙不可及的夢想,變成了現實,以前遠在天邊,現在近在眼前。人類的科技可無法想象啊!”

  浙江麗水景寧縣民族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周鍇豪

您正在瀏覽: 原來夢想可以觸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夢想可以觸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