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吶!我怎麼到3016年了?嗯……莫非……是我穿越了?

  哇!這裡太美麗。天上到處是彩雲,綠色,粉色,黃色,紅色,藍色,橘色,紫色……各種顏色應有盡有。五彩繽紛的可美了。“主人,主人。”我的思緒被一個小傢伙給打斷了,她穿着一件紫色碎花的連衣裙,就是長得有點怪。我好奇地問:“你是誰呀?”那小傢伙接到:“主人,我是你的機器僕人朵朵呀,你該不會發燒發糊塗了吧?”這是我更好奇了,我什麼時候發燒了?“哦,可能吧。對了,我好餓,這裡又沒有比較有名餐廳?”“主人,離着不遠有一家‘雲朵餐廳’他家味道可好了!”“那你快帶我去吧。”只見朵朵變成一架飛機,我坐了上去,馬上就到了。

  天!這的食物都與雲朵有關,怪不得叫“雲朵餐廳”呢!我點了一份“雜交水稻”,一份“彩龍過河”還有一份“天仙配”和“藍莓祥雲”。

  過了一會,菜上來了。“雜交水稻”原來就是雲上種的彩米和地上種的白米混在一起煮的飯,味道還好啦。第二道菜是“彩龍過河”其實就是彩蛋攪在一起打的雞蛋湯,味道也不錯。最好吃的就是“天仙配”了。“天仙配”是一道葷菜,是用肉泥做的,白娘子和許仙都伸着手,一旁的法海正要將塔找到白娘子身上,他們身上的顏色都是用雲做的,無毒純天然使用顏料。這道菜可謂“色香味形”樣樣俱全。我風捲殘雲般的把食物都吃完了才發現還有一道菜沒上,就在這時“藍莓祥雲”上來了,原來就是藍莓汁上漂着一朵小祥雲,服務員說,把祥雲放在藍莓汁里攪拌一下就變成藍莓奶昔了。我吃了一半的祥雲,喝了一半的藍莓汁,再把剩下的攪拌攪拌,這樣我每種味道都嘗過了。呵呵,真漲,吃的太飽了點吧。“呼……呼……”既然都睡着。

  終於醒了。哎,我回來了!我大叫。媽媽吃驚的跑過來,看着我?不對,我的枕頭?哎,怎麼都是口水?額……媽呀?

  安徽合肥肥西縣肥光小學六年級:姚逸凡

您正在瀏覽: 未來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