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的科技,是經濟發達 的大家庭。 

  我的夢想是中國人民期待的,又有危險性的太空奔走,飛機在水裡游...... 

  現在的汽車是陸地上跑,我想等到幾十年後,那時候的汽車在天上飛,在水裡游,那是多麼爽啊!

  現在全國有無數地方發生交通事故,我想出一個辦法,給每一輛汽車案上系統測試器,通過衛星,發射到你的指揮系統,告訴你東南西北的任何一方朝你奔來的物體。 

  未來的地球可能人口增加,整個地球很難承受,然後人們稱這航天飛機來到月球發展。 

  同學們你們應該知道整個世界有許多汽車,都是耗油,你們算一算 ,一下來就是上千噸,上萬噸油產,我們應該建一個不用油的汽車。 

  現在我們的課桌是木頭做的,未來的課桌是這樣的。課桌有12個按鈕,分別是放入書包,取出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等等,隨便按一個按鈕,你所用的文具馬上會自動送上來,給我們帶來啦許多方便,如果需要電腦查字典,叫你就用按鈕,電腦馬上上來,相查什麼查什麼。我們未來的科技會迅速發展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