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夢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在將來的世界做一名科學家,為社會製造很多便於人們生活的工具。

  我的第一個要發明的東西就是一個機器人,我的機器人可以幫助人們做家裡的家務活。這樣機器人的主人就會有很多空餘的時間來做他們想做的事。有了這個機器人,人們的衣食住行都會交到一個機器人的身上了。但是他們是機器人,不是累的。

  我的第二個發明就是有一個好的交通工具。而且這個交通工具不會想現在的汽車一樣在馬路上開。我的發明是可以在空中飛的,這樣就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到公司上班了。不想現在的汽車還要遵守交通規則,還要在馬路上等待紅燈。我的發明可以在空中飛,也可以在水裡行走,有空餘的時間也可以在馬路上奔馳。

  我的第三個發明就是製造一個智能系統,幫助人們手機的工作,也可以幫人們排憂解難。這樣就沒有太多的傷心人了。

  雖然我的發明現在不能實現,我現在要好好的努力,為將來打好基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