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附中夢,未來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附中夢,未來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9月,我校即將搬遷至異地擴建的新校舍,迎來辦學歷程中的騰飛與發展。我們即將迎來新的學習環境,新的學校資源,以及新的學習目標。附中夢,未來夢。我們,在打開新校舍大門的同時,我們也打開了我們未來夢想的門。

  附中這個地方讓我們成長,讓我們收到良好的教育和“博學雅趣”理念的灌輸。在這裡,我們是附中的小主人。我們心中懷揣這一個夢想,這個夢想讓我們堅定不移,這個夢想讓我們向著我們心中嚮往的方向勇敢前進。那麼,夢想是什麼?

  夢想是我們在黑暗時指引我們走向光明的路燈;

  夢想是我們在困難時幫助我們渡過難關的幫手;

  夢想是我們在飢餓時給予我們精神食糧的支撐。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我擁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我在附中這個地方度過我最美麗的歲月。附中這個印象鐫刻在我的流金歲月中,並且這個記憶將埋藏,在我最遙遠的記憶中。無論時間怎樣流逝,這段奮鬥並快樂着的回憶將永遠鮮活溫馨在我的思緒中。

  有夢想的人是堅定的。我擁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我在附中這個地方收穫我最珍貴的成長。伴隨着我在附中的奮鬥與汗水的累積,我在附中獲得了知識,收穫了一次次的成長。這個夢想指引着我,在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支持着我繼續努力繼續奮鬥下去。

  有夢想的人是充實的。我擁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我在附中這個地方擁有我最真實的收穫。我心中懷揣着這個夢想去行動去實踐,在摸索的過程中成熟,在嘗試的過程中勇敢。夢想帶領着我前進,讓我在無聲流逝的歲月中不至於兩手空空而是滿載而歸。

  附中夢,未來夢。讓我們一起懷揣着美麗的夢想,一起向未來啟程!

  上海普陀區華師大四附中初二:晴嵐

您正在瀏覽: 附中夢,未來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附中夢,未來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