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來夢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來夢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來夢去 標籤:未來夢作文

  我,一個普通的農民大學生,在大城市中受了多少委屈。班裡的同學都穿着名牌,拿着蘋果電腦,而我……不!我不要再過這種日子了!我要改變!

  呵呵,終於畢業了,我要去找工作了。

  唉,已經1天沒吃東西了,還是向爸媽借點錢吧……

  這麼長時間只找到了一份打字的工作,算了將就些吧……

  過了這幾個月我終於當上組長了,這還不夠,隊長,科長,局長。我要一步一步的爬上去。

  唉,大學同學小張的競爭力不在我之下,後天就競爭副局長一職了,稿文怎麼寫呢?哎,有了,偷偷看下小張的,不大事,改改就行了。

  呵呵,小張的文章寫得不錯,可惜我改的更好……

  哈哈哈,我用於當上副局長了,看着小張那表情……哈哈!

  哎,局長因為貪污,被判刑了,我自然當上了局長,太好了!

  明天,我就要和女朋友結婚了,她父母還真不是省油的燈,嫌我年紀大,還好一套房子就把他們搞定了。其實我有4套別墅,2套普通住房,給他們一到家屬樓就行了……

  呵呵,那煤礦老闆夠意思,說好我幫他們逃過檢查,就給我60萬,這不打到我卡上了,酒店老闆也大了20萬。

  女兒明天就要出國留學了,我們辦了一場宴會,來的人沒一個空手的,每人都那個幾萬,那房地產商還給了20萬,說什麼多多關照。哈!

  我貪污和剽竊的事,還是被查了出來,我被扣在了看守所。我才不怕呢!我有私人律師,不用怕。

  唉,那不爭氣的煤礦老闆竟把我供了出來,怎麼辦呢?

  我被叛了死刑後天執行,現在我最不放心的是女兒,我已經離婚了,可女兒怎麼辦呢?

  現在想想,我有些後悔了。金錢算什麼!權位算什麼!這些生帶不來死帶不去的東西有什麼意義呢?我真愚蠢。懺悔過錯吧。

  六年級:微笑baby

您正在瀏覽: 夢來夢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來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