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想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飛翔,像天使一樣。

  用纖細的手指劃過藍藍的天幕,感受那抹溫涼,用雪白的翅膀在天空流轉出最美的弧度,灑下一片潔白的光輝。當腳尖離開地面,脫離了那沉重的感覺,自由在我的心頭起飛,讓我可以做出隨意的動作,三百六十五度轉體都不在話下。

  我渴望飛翔,俯瞰大地。

  當視野變得遼闊,九州大地盡攏其中,我可以感受到這山川的雄偉磅礴,這江河的波濤不息。天下萬物皆在我眼,九重至尊位於吾下!

  我渴望飛翔,接近太陽、星星和月亮。

  只要一抬頭,陽光灑落我滿身,給細膩的羽毛鍍上一層金色的光輝。溫暖的氣息撲面而來,閃耀的光芒逼得我無法直視。只要輕輕一伸手,似乎就可以碰觸到星星的眼睛,看它那明亮的大眼,忽閃忽閃對我述說著宇宙的故事。只要我張開翅膀,廣寒月宮便由遠及近,繚繞的霧氣里是嫦娥手捧月兔的絕美身影。

  我想飛。

  得到自由,去體驗不一樣的風景,領悟遠古的神話。

  高一:蘭城雨夜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