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永遠記在我的心裡,因為這句話在我灰心的時候,給了我決心。

  記得有一次跳繩比賽,我自以為是,以為我能的第一名,就每天不練習,而別人每天都很認真的練習。

  到了比賽的那天,我跳呀跳,跳呀跳,跳完后,過了一會兒成績發布下來了,我很激動,老師開始念那些人進了前三名:第一名,新新195個;第二名,霞霞190個;第三名,倩倩,180個,老師還說了一句:“沒有進前三名的下次繼續努力。”就是這時,我傷心極了,看着別人都很高興。唉,早知道,就多多練習。

  我放學回到了家裡,爸爸問我:“進前三名了嗎?”我傷心的說:“,沒有。”這是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並說:“沒關係,下次繼續努力。”可我還是很傷心,爸爸又說:“有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聽過嗎?我點了點頭,說完,我便回房去了,我想爸爸說的並不是沒有道理,如果失敗了一次,就灰心,那豈不是永遠都不能成功嗎?我就當這次是一次教訓。

  我會永遠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

  城關草堂小學四年級 周志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