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們面對失敗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面對失敗的時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河北省豐寧縣第二小學四年二班常乾宇

  當你面對失敗的時候,你是選擇逃避還是堅持?如果你選擇逃避,那麼你就永遠是一個的失敗者。如果你選擇堅持,那麼你就是一個強者。

  七月的一個星期一,嶄新的一周開始了,我滿懷希望地走進教室,希望上周的數學考試可以考個好成績。第一節課是數學,數學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到卷子,就傻眼了——79分!我同桌看到了,迅速地告訴了另一位同學。於是一傳十,十傳百,全班同學都知道了我考79分。老師嚴厲的目光令我傷心,“壞同學”的嘲笑讓我想哭。這時老師走過來,冷酷的對我說:“常乾宇,明天叫你家長來一趟。”我回到家后,膽怯地對媽媽說:“媽媽,老師叫你明天去一趟學校。”媽媽說:“好了,我知道了。你快去做作業吧。”我感到非常奇怪,媽媽居然沒問老師叫她去學校的原因。我很快把作業做完了,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和媽媽早早的來到學校,媽媽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我心裡一直在嘀咕:老師會向媽媽說些什麼呢?回家后媽媽會怎樣“收拾”我呢……在學校里我提心弔膽,經過了4小時的漫長煎熬,終於放學了。我回到家后,心想“這次完蛋了”。出乎意料的是媽媽下班后,不但沒有罵我,還幫我分析錯題。“啊!”母親的幫助如同黑暗裡的一縷陽光,照耀着我,令我從失敗中站起來了!不久后,我的數學成績趕了上來。

  從那以後,我明白了:人生必須勇敢地面對失敗,不能向失敗屈服,不能聽從失敗的命令,更不能使自己一直在失敗掙扎,我們一定要勇敢地面對失敗,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

  四年級:常乾宇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面對失敗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面對失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