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的重要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的重要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帶我去到附近的一間書店,裡面有很多各種各樣的書,我很想把它們全部都買下來,可是這是不可能的,我只好挑幾本我喜歡的來買。

  回到家我拿起一本書來看,裡面寫着很多有關保護環境、保護地球的問題。看完這本書後我有着有很深很深的體會。自然環境是人類棲息之地,也是人類生活的物質之源,環境在多種方面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而我們又是怎樣對待環境呢?要砍伐樹木,滿足各種各樣的需要;要採油挖煤,恨不得掏乾地殼裡的一切資源。更讓我知道地球上的生物(動植物)正以每天滅絕一種的速度消失,生存問題從人類已擴展到地球上相互依存的所有物種。假如某一天,樹木沒了,水沒了,動物也沒了,那麼人又將怎麼生存呢?所以讓我們記住保護環境、接約能源是多麼重要。熱愛我們的地球就快來球球地球吧!

  那麼,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一點一滴地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環保的重要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