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浙東大峽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浙東大峽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寧海是個美不勝收的地方,景點也就自然而然地多了。有浙東大峽谷、前童古鎮、伍山石窟、野鶴湫、十里紅妝等。但是,在這麼多閃閃發光的星星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浙東大峽谷了。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游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沒見過浙東大峽谷這樣的水。浙東大峽谷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峽谷中遊動的魚兒;浙東大峽谷的水真甜啊,甜得像加了白砂糖一樣;浙東大峽谷的水真涼啊,涼得像在冰箱里冰過了似的。 

  我遊覽過洞洞相連的伍山石窟,但沒見過浙東大峽谷這樣千奇百怪的石頭。浙東大峽谷的石頭真奇啊,一個個奇形怪狀,有的像一隻正要躍起的青蛙,有的像一隻翹起的馬屁股,有的像一群威武的獅子,形態萬千。 

  我攀登過峰巒雄偉的泰山,卻從沒爬過浙東大峽谷這樣的山。浙東大峽谷的山連綿起伏,山上的樹枝繁葉茂,站在山上,樹木的綠蔭會使你感到十分涼爽。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很想去浙東大峽谷遊玩一下呢?

您正在瀏覽: 浙東大峽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浙東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