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如果我是嬌嫩又脆弱的草兒,你就是那不辭辛苦的園丁;如果我是那渺小的嫩芽,你就是那澆灌我的清水;如果我是那嬌美的花兒,你就是那高空中溫暖的太陽 。

  每當在夜晚我路過學校時卻看見你的辦公室里閃着燈光,你正在費寢忘食的為我們批改作業。每當我們都高高興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時,你卻又趕回學校為我們准明天的功課。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你!謝謝你送給我知識的鑰匙,幫我打開知識大門。謝謝你老師,謝謝你在我心情壓抑的時候,讓我的心 “多雲轉晴”;謝謝你在我遇到困難繩結時,在一旁鼓勵我,讓我有自信,有勇氣面對問題,解開繩結;謝謝你把我從父母離異的黑暗拉了出來,為我點上一根根希望的蠟燭,讓我的心中充滿光亮、快樂和溫暖。老師,我衷心的謝謝你!

  指導教師:楊玉林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