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人生的坐標,引領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是一場春雨,染綠了世界;是一盞檯燈,照亮我們的人生!

  太陽冉冉的升起來,無私地把光明灑向大地!

  走進教室,就聽見有同學在議論:“老師是不是被撞了!”

  “出了很多血嗎?”

  “他能來上課嗎?”

  我心想:“沒想到,我把丁老師遇事的事情發了一個群,轟動就這麼大!丁老師,今天應該會來上課吧!”

  到第一節課時,我們人人都心急如焚,等待着,盼望着,坐立不安,並時不時向門口張望希望下一個進門的是他!此時此刻,這顆心,綳得好緊,就像一支即將離弦的箭!漸漸地,聽到了那個熟悉的腳步聲,那個純粹的丁老師,走進了教室,依然給我們上神聖的課堂,原來精神抖擻的他,今天變得那麼憔悴!嘴下一大片紅腫,貼着止血貼,說話沒以前那麼響亮!看到這一幕,就像有成千上萬根針扎進我的心肺,疼痛不已!頓時,教室里靜的出奇,就像無數個螞蟻在爬着,說不出一句話來!我們都很傷心,就像葡萄樹斷了,深深刺痛了心,那綠色的樹汁一滴一滴往下淌,像是淚,像是血!悲痛驟然襲來,眼前一片黑,彷彿掉進了無底深淵!

  老師,父母生我,給我色身,您教我,是我從無知到有知,從蒙昧到光明,從愚痴到啟發智慧。老鼠永遠只會在地上打洞,因為它們沒有老師;小鳥永遠只會在樹上做窩,因為它們沒有老師;狗永遠只會當人的奴隸,因為它們沒有老師!老師,您是我們智慧的保姆,有了你們,我們才有尊嚴,有了你們,我們才文明!“春蠶到死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說得很好!您,就是我的老師,令我難以忘懷的老師!

  六年級:閃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