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是一位四十來歲的教師。我們稱呼她為斯老師。

  斯老師是一位講究樸實的好老師,她的穿戴不是很華麗,但是整潔。斯老師有着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濃黑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睛。斯老師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斯老師雖是相貌平平,但她的品德卻是多麼高尚。她雖然上課時嚴肅,但下課時卻和我們一起討論問題。斯老師非常關心我們,星期天的晚上一有時間總是來看我們。斯老師教學也有一套,她能把我們班最調皮的治的服服帖帖。斯老師對待工作也一絲不苟。有時,夜深了仍然可以看見您那高大的身影,您的雙眼以布滿了血絲。我覺的我多麼的對不起斯老師,也對不起全班同學呀!我這個星期在學校里吃零食是很不應該。斯老師對不起!

  我有一位這樣好的老師你們為我高興吧!

  六年級:都日雅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