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恩勿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恩勿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們哇哇落地的那天起,在這漫長的成長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愛。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卻毫無怨言。我們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感謝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我們的到來,擔當起撫養教育我們的責任。

  從我們進入致遠外國語小學的那天起,就不知不覺地步入了一個新的開始。在這教書育人的地方,我們就像是一隻只無所畏懼的小鳥,向高空中飛翔;我們也像是一朵朵初放的小花,在這片花園裡爭相開放;我們更像是一條條求知的小魚,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

  感謝敬愛的老師!是您,讓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儘管您總是把對我們的愛深深埋在心裡,儘管您每天儘力扮出嚴肅的樣子,但是,我還是從您的眼神里發現了您對我們的愛!您幽默新潮的語言深深地吸引着我們,您的每一次鼓勵都給予了我們莫大的支持,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遵守紀律、團結友愛的好作風;在這裡,我們獲得了知識,懂得了道理,不斷地茁壯成長。

  感謝,父母汪洋大海般的撫育之恩!感謝,老師嘔心瀝血人教育之恩。感謝你們為我們心中播下愛的種子,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更加團結友愛。

  江蘇南京致遠外國語小學四年級:葉子

您正在瀏覽: 受恩勿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恩勿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