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的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幸福是待在密室里數着成疊的百元大鈔;然而我要說:擁有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擁有了幸福!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一生,多一分自信,少一分失望;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多一分感激,少一分抱怨;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和挫折,多一分勇氣,少一分怯懦;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尋找別人最好的東西,多一分肯定,少一分挑剔……

  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麻木;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

  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大多數的樹根和花根都不美麗,而大多數的花卻光彩奪目,美麗照人。正因為這些並不美麗的樹根花根,才有了樹木的青翠茂盛,才有了牡丹的國色天香,桂花的芳香四溢,梅花的傲雪紅艷世界正因為根所伸出的美麗而變得豐富多彩。其實我們人也一樣,外表只是一種裝潢,而真正表現自己的是伸出的美麗。

  浙江寧波海曙區廣濟四年級:梅佳穎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