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靈深處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一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放學,天氣突然由晴轉到陰,一下課,大家就奔出教室。我望望窗外,天上烏雲密布,已經把大地籠罩住了,大雨馬上就要下了。“媽媽今天不上班,肯定要來接我。”我一邊想一邊走出了教室,在教室門口等媽媽。“轟隆”一聲老天爺發怒了,他的孩子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嘩嘩的往下落。

  突然,我看見一個五六歲的小妹妹站在學前班的門口,看她那焦急的眼神大概是在等她家裡人來接她。她左看看右瞧瞧,忽閃着的大眼睛里閃出了晶瑩的淚花。這時候,遠處一個穿藍色外套的阿姨打着一把紅傘朝那個小女孩走去。小妹妹撅起小嘴好像在埋怨她媽媽來晚了。媽媽急忙安慰她,然後拉起她的小手走進雨中。

  雨越下越大,風也呼呼地越刮越猛,路邊的小樹都被撞彎了腰,她們的小紅傘怎麼能頂的住猛烈的風雨呢?只件那個阿姨把傘向小妹妹那邊移,幾乎全部都打在了小妹妹頭上。小妹妹用手緊緊地抓住媽媽的衣角。阿姨自己在雨中淋着,不一會兒,她的衣服已經濕透了。看到這裡,我被感動得熱淚盈眶。這偉大而平凡的母愛是容易被人們忽略的,然而這些沒忽略到的卻是多麼感人啊。

  雖然這事已經過了1個多月了。但我永遠不會這感人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