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些行為不文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行為不文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讀了《東方少年》這本書里的一篇作文,這篇作文的名字叫作《這些行為不文明》。

  這篇作文講了作者和家人一起來到動物園。看見了許多遊客亂踩草地、亂給動物吃東西、亂扔垃圾等不文明的行為。最過分的是在熊山那裡的工作人員無論怎麼樣勸遊客不要給東西熊吃,可總有一些遊客興緻勃勃的餵給它吃。當作者走到鳥島是,一個空瓶子在地上,沒有人撿起來,扔到垃圾桶等等行為損害了我們中國人的形象。

  我也覺得這些行為真的太過分了,工作人員都在勸了,還不收手。2008年奧運會才過了8歌多月,還有許多外國遊客都想到我們中國遊玩一下。如果全中國都這樣,那我國還會在外國遊客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嗎?我想他們回去后一定會說,中國的壞境咋那麼差,奧運會根本不配在他國舉行,我國也好過他國呢!因此我們要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為明天的中國增添一片光彩!

您正在瀏覽: 這些行為不文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行為不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