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還大地綠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還大地綠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樹木是人類的朋友,它提供了我們賴以生存的氧氣,綠化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生命的綠色。可是,隨着人們無節制的破壞,我們隨處可見的綠色越來越少,沙塵暴以它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多次襲擊了我國的心臟首都??北京,沙化面積在一天天擴大,在一點點吞噬着我們的居住環境,甚至有了要遷都的傳言。就如常常看到的一個公益廣告的一句話:“如果我們不節約用水,眼淚將是我們看到的最後一滴水。”不是危言聳聽,不是杞人憂天。當我在電視上看到沙塵暴襲來之時,天空一片黑暗,就像世界末日來臨,我就想如果我能克隆樹木,這一切都不會發生了,該多好呀!

  如果我會克隆樹木,我會讓沙漠成為動物生活的美麗天堂,使沙漠變成一片耀眼的綠洲。你看,無數的樹木紮根在土壤,正享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在繁茂的枝葉中竊竊私語……以前炙熱乾旱的沙漠會被動物生活的美好環境,植物生存的美好家園??綠洲所代替,讓這個沙漠變成地球上又一片耀眼的綠色海洋……

  如果我會克隆樹木,我會讓那些荒蕪的土地“煥然一新”“改頭換貌”,在美好陽光的普照下,在雨露的滋潤下,生長參天大樹,讓人們在“綠色大傘”下乘涼,讓人們盡情享受“綠色氣息”,讓人們在大自然的懷抱中進入甜蜜的夢鄉……

  果我會克隆樹木,我會讓我克隆的樹木遍布大街小巷。當川流不息的汽車在街上奔馳時,樹木會第一時間“保護”你——它會吸收掉汽車尾部排除的“廢氣”,過濾了空氣,使我們的健康有了保障;當你在人群中擁擠時,樹木會幫你吸收掉對人體有害的二氧化碳,並且釋放出對人體有益的氧氣,使你呼吸的空氣更加清新……

  樹木是地球的環保衛士,樹木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樹木帶給了我們健康的生活,樹木帶給了我們美好的環境。

  我相信,在科技發達的未來,我小小的心愿——再還大地一片綠洲,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再還大地綠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還大地綠洲 暫無評論